正在为生活奔波

隔壁的Omega又发情了本宝宝真的好困扰啊【论坛体】【上】

ABO世界观

我一直困惑alpha到底有发情期没有

文笔不好的预警

开始啦


隔壁的Omega又发情了本宝宝真的好困扰啊

1L匿名用户【楼主】

真是的,就午休那会儿,坐我旁边的Omega突然发情了,公司好几个A直接扑了过去,我的妈差点把我放桌子上的手办掀到地上,吓死宝宝了!!!!!

2L

楼主wwwww,你这么在论坛里发牢骚不怕人家说你侵犯O的权利嘛

3L

楼主你以为公司中午有多少O发情啊,你这么一说都知道你是谁了不是白匿名了吗!!!【邓摇.gif

4L

哎哎哎我有听说哎!刚听说隔壁部门有O那个什么.....引起了好大的骚动呢!不知道最后怎么解决的

5L

还能怎么解决,拖走打针呗

6L匿名用户【楼主】

回复3L:啊!!!!对哦!!!!没事那个O的位子不是有两边吗,我又没说我是他左边还是右边

回复4L:解决啊,我师兄冲上去直接把那两个A拖走咧

7L

楼主的语气透出一股迷之自豪感......

话说你师兄是谁我们又不认识

8L

我认识!我认识啊!!!!!!【捂脸尖叫

楼主我和你一个部门的!!!!楼主师兄就是那个楚科长啊!!!!!!!

啊!!!!!!!

我跟你们港,楚科长今天,帅!爆!了!

9L

啊啊啊啊啊啊楼主的师兄就是楚子航吗我不活啦!!!!!!

难道楼主就是经常和楚子航在一起的那个男孩子?

10L

楼上两位是楚子航迷妹啊嘛......不过对象是那个楚子航,也难怪啦

噫,不过经常和楚子航在一起的不是那个什么,呃,那个叫什么名字来着,哦,路明非吗?

11L

楚子航算个屌啊区区一个B,哪里有A好

12L

回复10L:难道楼主不能是路明非吗【笑

我记得哦,他们俩经常一起嘛,看上去关系很好的样子

回复11L:你有病啊?楚子航的性别大家都不知道吧,你凭什么说他是B啊?而且beta怎么了,平权主义发展到这个地步了你是哪里来的优越感啊?

13L

回复11L:妈的智障

14L

其实我觉得楚子航应该是A哎......

毕竟那么强

顺说11l酸什么酸,真是智障

15L匿名用户【楼主】 

我不过是和师兄吃了个饭回来你们连名字都给我爆出来了......

我这不是白匿名了吗

11L我师兄哪里不好了?不服来战!

哎不说了师兄叫我了

16L

楼主三句不离师兄......关系真的很好吗?

17L

真的很好!他们俩吃饭什么的都是一起的,上下班也是,公司里和楚子航走得最近的就是楼主了吧?

18L

上下班一起??????

他们俩住一块儿吗!!!!!!

19L

住一块儿的话,楼主应该知道楚子航的性别吧?好好奇哦

20L

有啥好奇的,楚子航肯定是A啊

22L

公司里那么多楚子航迷妹,难道没人喜欢楼主吗!

我刚刚路过楼主部门正好看见他撑在桌子上和楚子航说话,那小屁股,那小腰,啧啧啧啧啧

23L

楼上变态

24L

我偶尔会和楼主接触,楼主很好啊,虽然有时候有点怂,不过迷之萌萌的!

25L

不觉得楼主在楚子航旁边像只小兔子吗,看着好想揉了擦屁屁【不

26L

楼上wwwwww走开啦我现在看到兔子只能想到万年发情......

27L

楼上你说什么,我听不大懂

28L

26L都怪你啦我已经代入楼主形象开始脑补了!!!!

29L村雨

你们......

30L

喔唷楼上有名字是高级用户哎,我说你们快住脑!不是还要问楚子航的性别吗惹毛楼主了还怎么问?

 @        楼主 请问楼主真的是和楚子航在同居吗?楚子航是不是A?

31L

楼主要是真和人家同居了,也就没我们什么事儿了吧......

32L匿名用户【楼主】

你们想的都是些啥???????

回复30L:我没有和师兄同居啊,就是之前我比较穷困(现在也很穷困)的时候师兄接济我,然后我就和他合租了

不是啊,师兄是beta

33L

什么!!!!!!!!!!楚子航是B?????????

完了我之前一直觉得他是装B的A......天要塌了【捂脸痛哭

而且,楼主你这就是在同居啊!!!!!!!

算了我现在心里堵得慌班都不想上了好难过

34L

楚子航居然是beta......

我的天哪,我也觉得他是装B的A来着

35L

我也......

36L

我也是【手动再见

37L

beta怎么了,不管楚子航是什么性别我都喜欢他!

38L

楼上我觉得你也只能喜欢一下他了【邓摇.gif

39L匿名用户【楼主】

哎可是我觉得同居的话应该是恋人意味的......

如果师兄是A的话,中午那个Omega发情那他应该早就冲过去了而不是把那两个暴走的A拉开啊

40L

楼主你该不会觉得普通的B可以徒手拖走两个暴走的A吧......【手动再见

41L匿名用户【楼主】

回复40L:我师兄这么强有什么办不到的

42L

楼主你......【一口老血

原来你们不是恋人吗!!!

可是?

我之前一直以为你们在一起了......

说到这个,诸君你们听我嗦,因为我的位子离楼主和楚子航都很近,所以每天都可以看到他们互动

楚子航简直就是楼主的妈啊把他宠上天了......

结果这俩人居然没在一起???

可能我这么说不大恰当,把楚子航比作弟控也可以,只不过这个弟是师弟的弟

就在刚才!!!!他们俩说话的时候!!!!楚子航还帮楼主整了衣领紧了下领带

结果他们俩居然不是一对儿......我的心好累我要出去冷静一下

43L

可能他们就是单纯的关系比较好.......吧......

44L

好到这个地步了吗!!!!!

45L

我必须来补充说明一下,前两天吃午饭的时候我还听见楼主说:“师兄今天的煎蛋卷有点咸哎。”

然后楚子航嗯了一声说那你别吃蛋卷了我晚上回去给你做你爱吃的。

楼主说没事没事然后把煎蛋卷一下子塞到嘴巴里然后腮帮子鼓鼓的看着楚子航

然后我就看见楚子航在笑

楚子航在笑

在笑

还伸手摸了下楼主的头

就!这!样!你!来!跟!我!说!你!们!俩!不!是!一!对!儿!

楼主你说!

你喜不喜欢你师兄!!!!!

46L

我操啊这么甜????

这对儿我吃啊!!!!!

47L匿名用户【楼主】

哪儿跟哪儿啊师兄那么八婆的一个人对谁都很好好吗!!!

我一个黑暗料理界的翘楚当然不能做饭!!!!

所以我们分工我洗衣服师兄做饭啊!!!!!!

而且,我喜欢胸大腿长的妹子啊!!!

虽然师兄的胸肌很坚挺但是硬邦邦的一点都不软好吗!!!!!

48L村雨

.........................


【TBC】

第一次写论坛体,写的不好请见谅

办公室的职位搞不清楚,科长是我随便编的

下一次更新应该要等我去了学校吧

XDDDDDDD

评论(50)
热度(1331)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佐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