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为生活奔波

隔壁的Omega又发情了本宝宝真的好困扰啊【论坛体】【中】

我来啦

希望赶在宿舍停电之前更完

文笔不好的预警

ABO设定

49L

坚挺的胸肌......楼主你是亲手摸过吗

50L

然而楼主并没有直接回答自己喜不喜欢师兄

51L

人家都说喜欢胸大腿长的妹子啦......唉:-(

不过我比较好奇的是

楼主说楚子航是B的依据是什么啊?没有易感期吗?

可是这个可以通过打针抑制啊

还是说,冒昧问一下楼主的性别是O嘛,还是A?

没有在楚子航身上感受到信息素的味道?

又或者说,楼主亲眼看到楚子航的dick上没有结?【微笑.jpg

52L

我跟你们打包票,楼主绝逼不是O

不然也不会发这个贴吐槽了

应该也不是A吧

那个O发情的时候楼主也没反应啊

这么看楼主和楚子航好像都是B......

唉,别问了

宝宝不开心

53L匿名用户【楼主】

回复49L:之前很穷困的时候不小心摸到的,非常坚挺

回复51L:我怎么可能是O......Omega不都是那种花一样很好看的嘛,我是B

易感期......我和师兄同住这么久他每个月好像并没有什么异常......啊

我怎么可能亲眼看到师兄的......!!!!!

你们!!!!

性别有那么重要吗!!!!!

54L村雨

你也很好看

55L

楼上好捧场啊哈哈哈哈

难道是楼主的迷妹吗!

还有楼主的形容好匮乏啊哈哈哈花一样很好看哈哈哈哈哈

56L

楼主你摸着良心大声告诉我,你穷困,和摸楚子航的胸肌有关系吗!!!

穷困就可以摸航航的胸肌吗!!!

摸了航航的胸肌就可以不穷困了是吗!!!!

你说啊!!!!

57L

完了,楼上疯了......

不过wwwwww

楼主你干嘛要强调非常坚挺啦wwwww

笑死我了XDDDD

58L

我真的很好奇楼主你穷困的时候到底做了什么

合租就不说了居然还可以摸到坚挺的胸大肌

摸哎

我也想摸:P

而且按你说的,你现在也很穷困

怎么样,现在也有摸到坚挺的胸肌吗?

59L

每天晚上摸着楚子航坚挺胸肌入睡的穷困生活

真好啊,这样的日子我也想过【 邓摇.gif

59L

楼主楼主,性别没那么重要

子航好歹是我们公司的高岭之花

我心目中的白月光!

如果他是A,我就躺平了给他上!

如果他是B,我就躺平了给他上!

如果他是O,我就躺平了上他!

61L

楼上走开

楚子航是我的!

62L

你们俩都走开!

我要听楼主是怎么穷困到摸胸肌的

敲碗等

63L匿名用户【楼主】

..........................................................................................................................................................................

回复54L村雨:谢谢你哦......

回复58L:我和师兄是大学同学,有一次去学校碰上火车罢工,就一起在宾馆凑合了一晚

然后我睡相不大好,一个不小心就摸到了

就那一次,后来就真的没有过了,你们别拿我开玩笑啦

64L

等等,如果是睡着的时候摸到,楼主应该没有意识啊

不要驴我们,坦白从宽,抗拒从严

楼主我就在你们楼下的部门,不好好说信不信我直接杀上来问你

65L匿名用户【楼主】

就就就我我做梦梦到和朝比奈一个床然后手感有点儿不对然然然后我就醒了呗......

66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猜猜看,发现手感不对的楼主睁眼该不会和师兄正好对视了吧

67L匿名用户【楼主】

..........................................................................

68L

确定师兄不是被楼主摸醒的吗!!

69L

画面感......

哈哈哈哈哈不行了现在正上班呢你们严肃点好不好哈哈哈哈哈我笑的要钻到桌子下面去了

70L

正上着班还在公司的论坛里聊得热火朝天

我们是不是要低调点23333

71L

于是楚子航的性别依旧是个谜

聊了这么多楼难道就没有一个A出来说明一下?

72L

怎么说明啊,楚子航没有味道的,公司里不管什么性别哪个不乐意拜倒在他的牛仔裤下啊?

说到底我们觉得他不是B不过是因为他强得不像B而已

也许这个世界上真的有比A要优秀的B呢?

顺说我就是A,如果航航愿意上我我自然是不介意张腿的

73L

航航不会上你的你放心吧

74L

航航不会上你的你死心吧

75L

啊......下班了,楚子航还是和楼主一起,感情真好啊

晚饭肯定也是楚子航做吧,好羡慕啊嘤嘤嘤

说到这个,楼主你说你负责洗衣服,楚子航的内裤也是你洗吗?

76L

楼主把楚子航穿过的袜子卖我一双吧价格随你开

77L匿名用户【楼主】

晚饭是师兄做没错......

好什么,唉,师兄今天下午不知道为什么不大高兴

唉,不知道为什么

78L

楼主你从哪儿看出不高兴的......

我在楚子航对面坐了小半年,每天看到他的表情就是面无表情,永远都是面无表情

啊,对着楼主笑的时候除外

今天下午我看他依然是面无表情

楼主你到底是从哪儿看出他不高兴的啊?

79L匿名用户【楼主】

就......很明显啊,就差没把“我不高兴”写在脸上了

唉,看得我好难受

待会问问

80L

搬个板凳等看戏

楼主顺便问下楚子航性别呗?

【TBC】

下应该会很粗长......

谢谢喜欢~


评论(33)
热度(713)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佐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