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为生活奔波

室友突然长出了耳朵怎么办啊!!【论坛体】【上】

好久不见!又是我!

由zootopia引发的脑洞

论坛体为主

文笔不好和OOC的预警

如果可以接受的话







路明非大学刚毕业,一没工作二没存款,正是穷得不可开交的时候。

找不着工作就没钱,没钱就找不到房子住,找不到房子住又怎么能好好找工作呢?

路明非忙的焦头烂额,恨不得回学校找个师弟蹭一下宿舍。

可巧有人雪中送炭,他买煎饼果子的时候碰到了同一个高中的师兄,也没想到校内男神楚子航还记得他,两人寒暄几句近况之后楚子航便向他发出了邀请:“如果你不介意的话,我正好想找个人合租。”

见路明非瞪着眼睛,他又补充了一句:“房租很便宜,我不擅长做家务,如果可以的话,你可以做家务抵一部分房租,可以吗?”

“可以可以可以!!!”路明非不疑有他,点头如捣蒜,这简直就是天上掉下的馅儿饼,傻子才不接呢。

当晚他就搬进了楚子航的公寓,就像他自己说的那样,楚子航果真是个生活白痴,在他摔了第三个水果盘后路明非认命的站了起来。

楚子航还想挣扎一下:“至少让我给你洗点水果。”

路明非捉住他两只手把人往外一推:“算了吧师兄,说好了家务交给我。”

而且再让你洗下去盘儿都摔没了。

没想到师兄看上去无所不能意外的很需要人照顾啊,路明非笑了一下,拧开了水龙头。

楚子航除了老爱摔盘子之外绝对是个好室友,路明非有了好住处很快就找了份工作,他计算机不错,新工作工资也不低。

等攒点钱了就搬出去住,他这么盘算着。

倒不是说和楚子航住不好,可是人生不就是这样么?迟早都要找女朋友,谈恋爱,买房,结婚。就算过得再舒坦,谁会过一辈子合租的生活呢?

他真的是这么打算的。

直到有一天早上,他睡眼朦胧的刷牙,楚子航敲了敲门示意他要进来拿东西。

路明非含着一嘴泡泡挪了挪让他进来。

然后

然后

从镜子里发现楚子航长了对耳朵!

“噗——!!!”路明非直接喷了,恨不得连咳嗽都顾不上猛地一回头直接看本尊。

天啦噜,他不会是出现幻觉了吧?

楚子航头顶上怎么冒出来一对兔子耳朵啊......

路明非咳得惊天动地,楚子航给他拍背:“你怎么了?”

他低下头,毛茸茸的耳朵也垂了下来,软软的触着路明非的面颊。

路明非往上瞄了一眼,那对耳朵还在,触感也是真实的,他一激灵咳嗽的更厉害了。

楚子航有点儿着急了:“路明非?”

“我没事儿我没事儿,”路明非摆了摆手:“师兄我要迟到了喝个水就先走啦。“

“好。”

路明非灌了一大口牛奶,心说这幻觉也太扯淡了,他回头看了一眼,楚子航弯着腰,似乎正在找什么。

“噗————!!!”

特么的楚子航后腰上还有个兔子尾巴啊!!!!

他夺路而逃。



【室友突然长出了耳朵怎么办啊!!】

路明非死盯着电脑屏幕,这种时候只有求助于万能的网络了。

1L明明不是我【楼主】

还有尾巴,请告诉我我在做梦

2L

楼主你怎么想的,谁还没个耳朵

没有耳朵才奇怪好吗

3L

楼上你不要只看标题

楼主,有病就吃药

这儿又不是什么网络心理诊所......

4L

楼主你是不是生活压力太大了......

5L明明不是我【楼主】

我必须得说一下这不是幻觉

也不是我在做梦

我室友平时特别高冷,面瘫

结果居然长了对兔耳朵......

吓得我牙都没刷完就跑出来了

到底是怎么回事啊啊啊啊啊

6L

我能不能说一下楼主的名字好可爱哦......

兔耳朵?

7L漂白剂

咳咳,我可能知道是怎么回事

是什么样子的耳朵?

8L明明不是我【楼主】

回复7L漂白剂:哦哦

真的吗?谢谢!!

就是那种长长的灰棕色的耳朵,耳朵尖儿有点发白

触感软软的

看上去很温暖......你看过《Jack Frost》吗?

和里面Easter Bunny的耳朵很像!!

啊还有尾巴也是

9L漂白剂

楼主不知道有个传说吗?

说是人能看见自己喜欢的人的尾巴和耳朵

楼主应该是喜欢室友吧

10L

哦哦哦哦哦那个我知道

应该只是个传说吧

我还是觉得楼主最好去医院看看...

11L

不是传说哦

我的哥哥和嫂子,就可以看到对方的尾巴和耳朵

还有爸爸妈妈也是

12L

所以说

这是个隐性秀恩爱的贴?

楼主接下来该不会要回忆和室友的点点滴滴了吧?

13L

这个热闹我爱凑

好久没碰到可以看到耳朵和尾巴的人了

14L

我长这么大第一次碰到这种情况怎么你们都好像很淡定的接受了这种设定......

15L

回复14L:因为这很正常啊

16L明明不是我【楼主】

正常个鬼哦......

我要炸锅了

不可能啦

我是男的

室友也是男的

可能我这两天太累了出现幻觉了

17L

八楼之前还在感叹触感很软

还声明不是做梦不是幻觉

18L

楼主这都什么年代啦,性别还算得上是问题吗!!!

19L

楼主莫慌

我家隔壁合租的那对儿还结婚了呢

20L漂白剂

可能楼主直了这么多年突然这么一下还有点接受不能吧XDDDDDDDDDDDDDD


【TBC】


宿舍太冷我实在是抖得写不下去了...

白色情人节快乐


评论(11)
热度(328)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佐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