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为生活奔波

室友突然长出了耳朵怎么办啊!!【论坛体】【中】

双休好啊

武汉的天气能整死人

由zootopia引发的脑洞

论坛体为主

文笔不好和OOC的预警

其实隔壁那对儿结婚了这个梗是借了Mrs. Hudson的台词

相信我,纯楚路,不含糖【啥

这篇没说完的下篇会说清楚的




开始啦



21L

什么啊XDDDDD

不要这么早下定论啊

楼主是惊呆了吗

谜一般的期待后续发展

22L

回神啦楼主!

我可以教你一个验证是不是幻觉的方法哦!!!

23L明明不是我【楼主】

回复22L:什么方法?

24L

回复23L明明不是我【楼主】:woc秒回...

是这样的

你可以试着摸一下你室友的尾巴或者耳朵

如果真的是喜欢的人的话,是会摸到实体的哦

如果是幻觉那就什么都摸不到啦

鉴于兔子耳朵很长,万一是幻觉的话摸耳朵这个动作实在是太傻逼

建议楼主摸尾巴

下手也比较方便

25L明明不是我【楼主】

回复24L:屁啊你也不想想尾巴在哪里

那么小一坨

如果是幻觉那我不是成了摸人屁股的变态了吗!!!

师兄会杀了我的

26L

哦哦哦哦哦情敌出现!!!

怎么

楼主的师兄也喜欢室友君吗!!!

27L

摸尾巴是不怎么妥当

可是摸耳朵被发现的话

真的很傻逼啊

楼主你打算怎么办

28L

对这种出现第三者的戏不是很感兴趣

什么师兄

给我走【冷漠.jpg

29L明明不是我【楼主】

呃......

我师兄就是我室友

反正我不摸尾巴

宁愿被当成傻逼

我去摸耳朵了

30L

楼主你等一下

等一下啊!!!!!!!!!!【声嘶力竭

你为什么要现在去摸人家耳朵

你可以趁你室友睡着了摸啊!!!!!

31L明明不是我【楼主】

回复30L:我上班呢摸什么摸...

对哦是可以这样

不过这样的话

我不是就要进师兄的房间了吗

【感觉好紧张

32L

哎楼主你在工作了吗

我还以为是热血的大学生呢....

既然工作了楼主怎么和室友住到一起的啊

感情很好哦?

33L

什么啊

不就进个房间

有什么好紧张的

34L

不不不

楼上你想想

万一进去摸完耳朵

被发现了

那就尴尬了

是吧?

35L

尴尬感扑面而来

不wwwwww不过我好想围观那个场景啊

36L

我也想

室友在黑暗中和楼主四目相对

楼主傻站着动都不敢动

指缝间还有兔子耳朵温暖的毛

想想就好激动

37L

你们23333333

小心说了楼主晚上不敢去了啦!!!

38L明明不是我【楼主】

我还真的有点不敢去了......

要是被发现了...

那就是一个死啊

回复32L:不不不

我和师兄是高中同学

然后我找工作的时候没房子住

买煎饼果子的时候碰到师兄

然后就聊了两句

师兄就说他正好想找个人合租

租金超便宜的咧

我就住进去了

39L

这......

40L

呃.......................

41L

总觉得楼主说得有点奇怪

既然是师兄弟

高中的话认识的不是大多是同级生吗?

楼主和师兄一个社团?

还有楼主放心

哪儿有那么巧

肯定不会被发现的

42L明明不是我【楼主】

回复41L:不认识师兄才奇怪

我们高中最出名的就是他了

校门外边儿卖包子的大婶都是他的颜粉

其实我也很奇怪他为什么会记得我

好荣幸啊

43L

不不不我觉得这......

44L

呃?

45L

这个走向有点奇怪啊?

是我的错觉吗

感觉师兄从很久之前就在关注楼主了

是我想多了吗

46L

突然感觉楼主才是兔子啊......

师兄听上去很精英的样子,该不会是从高中一直注意着楼主什么的吧?

47L

现实世界哪有那么扯淡的剧情

想多了啦

48L

这会儿差不多下午了,楼主该不会回去摸耳朵了吧?

49L

啊啊啊啊啊不不不楼主你不如先等等啊

50L漂白剂

老半天没回复

肯定走啦








路明非摩挲着兜里的钥匙,深吸一口气颤颤巍巍的打开门。

他犹豫了一下午,终于决定要放手一搏。

成败就看今晚了路明非!


“哟小弟你回来了???”

路小弟傻在门口,说话的人有一头惹眼的红发,正盘腿坐在被炉边上对他大力挥手。

路明非挨个儿看过去,旁边还有两个金灿灿的脑袋瓜子。

“他们来蹭饭。”抱着一盆儿豆芽的楚子航对他解释。

“哦。”路明非愣愣的答应了一声,坐着的那几位他都认识,诺诺凯撒芬格尔,都是楚子航的大学同学。

桌子上摆了热气腾腾的火锅,还有各式各样的酒,不用猜也知道那些他叫不上名字的酒是凯撒带来的,而那些啤酒则是来自于芬格尔。

这样挺好的,可以灌醉了师兄趁机摸摸耳朵。

路明非打着小算盘撸起袖管儿小跑过去:“哎哎师兄你放过那坨羊肉让我来!!”



酒过三巡,楚子航果然被灌醉了,诺诺还拉着他们玩国王游戏:“来,1号,说说看3号的耳朵和尾巴是什么样子的!”

路明非看了看手里的牌,他是2号,一号是芬格尔。

那家伙醉的眼睛都睁不开,揉着肚子顽强作答:“兔子耳朵,灰棕色,毛茸茸的,耳朵和尾巴尖儿都有点儿发白。”

路明非只觉得自己的胃被拧成了一团,瞪着眼睛看着楚子航,他半闭着眼睛,灰棕色的长耳朵乖顺的垂下去,发白的尖儿还在发颤。

哦,这样啊。

诺诺咯咯笑着拍了楚子航一巴掌:“哈哈哈哈那家伙说你是兔子!”

楚子航把头一拧:“哦。”

..................................................

他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把诺诺他们送走的。

楚子航已经睡着了,歪在沙发上,一只耳朵盖在脸上,随着呼吸轻轻起伏。

去摸一下吧。

路明非蹲在沙发上盯着楚子航的脸。

他真好看啊,睫毛垂下来根根分明,在脸上投下单薄的阴影。

可以看见喜欢的人的耳朵和尾巴,这个传说到底是不是真的呢?

可是芬格尔也能看见......

还是摸摸看吧,万一是幻觉他也能早点吃药。

路明非伸手。

柔软的,光滑而温暖的皮毛,触感真实到难以置信。

楚子航睁开眼睛,路明非的手尴尬的停留在他的脸上。

“呵呵呵呵师兄你脸上飘了一根头发......”路明非抽手假装把那根看不见的头发丢进垃圾桶。

楚子航没说话,过了一会儿,他问:“你心情不好吗?”

“呃,什么?”

“你心情不好。”

“没有啦师兄你喝多了要不要我给你倒杯水啊......”

“你心情不好,”楚子航斩钉截铁地说:“你耳朵都垂下去了。”

“哈哈哈哈师兄你该不会喝多出现幻觉了,我的耳朵怎么可能垂下去。”

楚子航向他伸出手去,冰凉的手指拂过耳廓,滑向头顶。

手指温柔的抚摸着他的头顶:“我说的不是那个耳朵,是这个。”

路明非觉得楚子航的手带着火,肌肤接触的地方烫得他几乎要烧起来了,他慌慌张张的别开头想要走,但是被楚子航拉住了。

他以一种奇异的温柔的力道牵着路明非走进卧室,让他看向穿衣镜。

路明非傻眼了。

他看见自己头上支楞着两个尖尖耳朵,火红的毛茸茸的尾巴从后面扫到身前,一晃一晃的搔这楚子航的腿。

......有这么丢脸的尾巴路明非只觉得自己的脸要红的突破天际了。

楚子航的手指还在不依不挠的玩弄他的耳朵:“人能看见自己喜欢的人的尾巴和耳朵,怎么样,你还不相信吗?”

“路明非。”


【TBC】

补完了!!!

怎么说呢

其实我昨晚想的后续不是这样的

但是今天一忙就忘了......

原本应该会更长也更好玩一点的吧

作为一个文废

还是希望大家看得开心XDDDD








评论(17)
热度(336)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佐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