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为生活奔波

【楚路】你们有没有看过那个新出的约会类综艺节目啊!【三

短打

ooc和渣文笔的预警

最近事好多啊!还记得我吗!!!




不说废话直接开始



45L

www什么...

居然还在找吗XD

苏茜和夏弥已经开始愉快的逛街了

芬格尔和零在干嘛?

46L

对耶......到现在都还没有他们俩的镜头

咳咳我看看路哥和楚子航在游乐园准备玩啥

47L

嗯!

....................................................

48L

..................................................

呃...................................

49L

.................................我无语了

真是单纯善良一点都不做作的男孩子

50L

所以他们到底做了什么呀!!!!

51L

他们俩......去坐摩天轮了

而且没带设备,所以现在是摄像静静地在摩天轮下面等着

心疼摄像大哥1S

52L

还原一下他们当时的对话

路:师兄我们去哪儿?

楚:你想去哪儿?

路:其实我也不是很清楚......没怎么来过游乐园,不过我们这是约会啊,据说约会来游乐园的话都要去坐摩天轮哎

楚:(沉默了一会儿)那就去坐摩天轮

然后他俩就愉快的去坐摩天轮了

兄弟!!!!!约会是要坐摩天轮,不过那是最后一步啊!!!!!

你们能不能不要连个过渡都没有就直接跳到结局啊!!!!

我很慌张啊!!!!!

你们这会儿就把摩天轮坐了待会儿还有一个小时准备干吗啊!!!

去宾馆吗!!!!

能不能按套路来啊!!!!

啊!!!!!!【崩溃咆哮脸

53L

也就是说他们俩现在在摩天轮上干啥我们都不知道咯?

54L

俩大老爷们儿还能干嘛......干坐着玩手机呗

55L

捉小精灵吗XD

56L

哈哈哈哈哈

57L

现在切到陈墨瞳他们那边儿,这俩人终于碰面儿了

然后凯撒说跑了这么远累了吧?走我们先去吃个饭(大意)

exm?????大哥你兜兜转转找了这么久好像你比较累哦!

我服了,不愧是一个剧组的,约个会画风都这么清奇

58L

哈哈哈哈我觉得这样挺好玩的啊?

要是都按着套路来逛街吃饭看电影才无聊嘛

而且他们这些基本上也都是情侣会做的...

就是感觉导演组会很心累啊哈哈哈哈

59L

real心累

路仔这边他们刚从摩天轮上下来嘛

导演组就说你们其实可以按着套路来,逛逛鬼屋啊什么的,实在不行海洋馆也成

哈哈哈哈哈这也拍了播出来?也是耿直

60L

路仔站在旁边低着头没说话

是我错觉吗???他耳朵好像红了????

61L

真的红了哎!!!!

他上摩天轮之前好像不是这样吧???

62L

啊,脸也红了

63L

????摩天轮上发生了什么让人脸红耳朵红的事吗????


TBC

评论(19)
热度(17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佐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