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为生活奔波

【楚路】你们说,楚老师是不是喜欢路老师啊【论坛体【一

本来有个脑洞,准备写给师兄当生贺

但是真的好长,感觉我并不能驾驭...

然后洗澡的时候突然蹦出来这样一个论坛体,其实也是以前想过的脑洞啦!

最近很忙所以会在师兄生日之前完结

数学老师X历史老师

年下注意【年龄操作我的爱

ooc注意,以及文笔不好请原谅

 赶在断网之前能发一点是一点= =








 开始啦



 你们说,楚老师是不是喜欢路老师啊


1L匿名用户【楼主】

RT

2L

什么????是我想的那个楚老师吗?????

是我想的那个路老师吗?????

3L

楚老师和夏老师不是一对儿吗??

4L

小路老师????

5L

楼主你来说说到底是谁和谁啊?

6L匿名用户【楼主】

莫慌

楚老师就是很出名的那个楚老师啦...

小路老师就是教历史的那个,不是教物理的陆老师哦

其实我也是猜的

7L

有没有搞错,我们路哥可是纯爷们儿,纯的!!

8L

难道楚老师就不是纯爷们儿了?

看看他的胸肌再说话好吗!

9L

楼主瞎说什么,这好歹也是学校贴吧

不怕老师看到了?

而且,语文组的夏老师和楚老师走挺近的,应该是情侣

10L匿名用户【楼主】回复9L:

怕啊,不然我匿名干嘛?

你说楚老师和夏老师走得近也是你的推测,许你瞎说还不让我瞎说了?

11L匿名用户【楼主】

是这样的,楼主是教职工子女,所以吃饭一般都在教师食堂

教师食堂的伙食呢,你们懂得,非常好,种类丰富

上个星期楼主去吃午饭的时候看见路老师坐在那儿啃猪肘子

小路老师我的男神啊

楼主当时眼前一亮端了盘子就想过去搭讪

结果半路杀出来个楚老师......

楚老师端了碗白粥放路老师面前说今天食堂的菜有点咸,你喝点白粥和一下。路老师愣了一下没说什么就直接把粥接过去了

excuse me????食堂的菜咸吗????

当时我就呆住了【手动再见.jpg

12L

呃..............

也许楼主你比较口重?

13L

楚老师不仅人帅智商高还这么体贴吗!

我要昏过去了我的天啊!!!!

14L

楼主你冷静......

其实楚老师除了面瘫,对人还都挺贴心的

还有小路老师......说实话我觉得他有点像年级组的吉祥物.......我知道楼主的意思是想说楚老师很关心小路老师,连他吃到哪种菜会觉得咸都知道。

可是我觉得..宠小路老师的人挺多的,比如物理组的路老师,语文组的陈老师,还有俄文外交雷娜塔老师,心理咨询室的上杉老师......都挺关心小路老师的。

15L

我的天,这么一看小路老师简直人生赢家啊......

雷娜塔老师和上杉老师都关心小路老师吗?

啊啊啊啊啊我也想要老师的关心啊!!!!!

16L

不不不我觉得还是不一样的

路老师和小路老师是亲兄弟

陈老师是小路老师大学的师姐,而且她和英语组的加图索老师是情侣啊

嗯...雷娜塔老师的话,说实话我觉得她有点像小路老师的三笠.......

上杉老师我就不知道了,这个我真不知道




TBC

啊不行了要断网了




评论(14)
热度(29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佐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