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为生活奔波

【楚路】你们说,楚老师是不是喜欢路老师啊【论坛体【二

给师兄的生贺

520来一发

既然是520,当然要卯足了劲发糖

啊,我就随口那么一说不要当真哦

ooc注意,渣文笔预警





PS:小路老师是对明非的爱称,因为比另一位路老师要亲切XD



对了有轻微路绘请谨慎食用哦




17L

嗯嗯嗯?上杉老师????

等等,难道不应该是路老师宠上杉老师吗......

你们确定没弄反

18L

我觉得小路老师和上杉老师......

嗯............

不知道你们知不知道,小路老师经常去心理辅导室陪上杉老师打游戏......有一次我去看见他俩坐地上杀得不亦乐乎,后来小路老师输了嘛,就蹲起来笑了笑说要回去了

然后上杉老师就......

伸手摸了摸小路老师的头

19L

.........................

真是感觉微妙的摸头杀呢

20L

这是被反杀了吗........

..........等等,等我找个图


有没有这种感觉啊!!!!!!

21L

啊啊啊啊啊真可爱!!!!

22L匿名用户【楼主】回复18L:

啊啊啊啊啊啊等一下!!!!

请告诉我你碰到小路老师的时候是在周几!!!!

23L回复22L匿名用户【楼主】:

嗯......?最近的一次的话,周四下午吧,怎么了嘛?

24L匿名用户【楼主】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的天!!!!!!

我说我怎么!!!

最近老在心理咨询室的楼下碰到楚老师呢!!!!!!

是在等小路老师吗!!!!!!

我的天!!!!!

楚老师你的高冷呢!!!!!!

25L

也许人家只是喜欢在楼下乘凉呢.......

【这话我自己都不信

26L

楼主我异常沉重地告诉你楚老师应该是在等小路老师......

周四的时候我和小路老师一起下的楼,然后就听见小路老师非常惊讶的说

【楚老师?又在这里碰到你了啊。】

楚老师嗯了一声就和小路老师一起走了

楚老师......我在旁边说老师好你好歹注意我一下啊......全部注意力都投到小路老师身上了啊喂

27L

这种事,习惯了就好了呢【微笑.jpg

28L

我也是这么想的








所以你们赶紧给我发糖放闪让我习惯啊【微笑.jpg

29L

楼上两位真是......

其实我觉得这两个老师没什么好说的啊......他们俩带的班不一样平时都不会碰到一起吧

也不知道怎么会有那么多交集......欸?

30L

没有那么多巧遇

只有我等你

              ——心理辅导室楼下的楚姓老师

31L

邓摇.gif

32L

楼上也意识到了吧哈哈哈哈哈教的班不一样,数学组和文综组又不是一个办公室(甚至不在一层楼哦),怎么会有那么多交集呢哎嘿?

要有交集了

我是小路老师班上的学生

下午正好有老师的课

然后我们数学老师请假了拜托楚老师来代课,刚好就在小路老师的课后面

怎么样,是不是有有交集了?

33L

一个下课就走一个上课才来

交集毛啊......

34L回复33L:

嗯..............................

不知道为什么我的直觉告诉我他俩会有交集

拭目以待吧XD

35L匿名用户【楼主】

靠,我决定了

老子以后天天去教师食堂吃饭

我要看小路老师⁄(⁄ ⁄•⁄ω⁄•⁄ ⁄)⁄

36L

楼主你这样......很容易暴露噢

37L

很容易被楚老师盯上哦

38L

嗯........之前那个姑娘怎么还没来.....第一节课已经下了

好奇有交集没有

39L

我也

40L

好好奇唷

41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42L

楼上你......?

43L

诸君我是32L

啊啊啊啊啊这个交集啊

楚老师啊

楚老师啊啊啊啊啊啊啊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楚老师!!!!

44L

所以到底怎样了啦!!!!

45L

我上课上到一半说看一下几点....

本来是准备看墙上的挂钟的

结果看见楚老师站在外面我的天!!!

那个时候离下课大概还有二十多分钟......我也不知道他什么时候来的,反正他就一直站在那里

我隔一会儿就看他一眼,都看到他看着小路老师

下课之后小路老师说了两句就准备走,这个时候楚老师就朝教室门这边过来...在门口和小路老师遇见了

。。我看见他俩快碰到就冲过去了

听到小路老师很惊讶的说:“子航?你怎么过来了啊?”

楚老师说:“代课。”

然后就走了:)

46L

补充说明我刚刚发现小路老师站在讲台上是看不到楚老师在外面的

47L

这都什么啊我的天哪我要BOOOOOOOOOOOM!!!!!!!

他们俩私底下关系都已经好到直接叫名字了吗!!!!!!!

啊??????

48L

天哪楚老师!!!!!!!!!!!

49L

啊........说实话与其说是关系好

难道只有我一个人觉得小路老师对楚老师好像哥哥对弟弟吗?

50L

小路老师的弟弟在物理组静静的看着你:)

再怎么也是楚老师对小路老师像哥哥对弟弟吧.........

51L

搞清楚啊小路老师虽然脸嫩

可是好歹也大楚老师六岁好吗

52L

呃........

感觉楚老师好大一个单箭头啊




TBC


为了数字执意停在了这层楼

其实我还能写:D

520快乐哟~~~~~

评论(8)
热度(23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佐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