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为生活奔波

她说【2】

百合 原创 流水账  渣文笔

慎入


废话不多说开始啦




“活着真是无趣啊。”她说。

我把视线从平板上移开,看了她一眼:“所以呢,你要自我了断吗?”

她翻了个身,平摊在沙发上:“那多痛苦啊。”

哈哈。

我想了想,问:“.…..你妈妈又催你去相亲了?”

她像是被刺中一样猛地一抬头,冲我比了个赞:“聪明!她一听说我分手就赶紧给我打电话过来了,”她捏起嗓子,惟妙惟肖的模仿着她母亲说话时的调调:“喂,苏苏你分手了是吧?哎呀我都听你王阿姨说啦,没事儿我跟你讲,你杨叔叔家的儿子啊和你差不多大,你这周末去和他见见,就在那个xxx咖啡厅啊。”

我被她的神态逗得有些想笑,不过她快要爆发了,我只好忍住,静静地看着她。

果然,下一秒她就扔了手中的抱枕:“什么叫我和他差不多大???我才二十四,他都二十八了!!!”

“呃……其实也没有差很远。”

“还有那个什么王阿姨!我分没分手!关她什么事儿!我都还没给我妈讲!她倒挺热心!”她没说一句就抓着抱枕在沙发上重重的砸一下,气撒的差不多之后又猛一扭头看向我,气势汹汹的问:“你比我还大,为啥你爸爸妈妈就不催你结婚?”

“这个……”

因为我喜欢女孩子而且我爸爸妈妈也知道我只喜欢女孩子所以他们已经彻底打消了让我结婚的念头这种大实话……现在似乎并不适合说。

“呃……”我斟酌了一下:“可能我父母不是很在意这方面的事情吧……他们觉得随我的便。”

她一下子泄了气:“真好啊……”

“.…..”

“不过我也觉得你爸爸妈妈是不是催的有点太早了。”

“对啊!”她又弹了起来:“我现在根本就不想结婚也不想谈恋爱,现在倒好,她招呼都没打就替我把那个什么杨叔叔的儿子给约了,不去也得去。”

“就去一下呗,”我耸耸肩:“反正你也没打算答应他吧——那家咖啡挺好喝的,回来的时候记得帮我带一杯。”

她把抱枕扔到了我脸上:“去你的吧!”

“所以你去吗?”

“去!”她昂起头:“哼哼哼哼,当然去!”

……谜一般的有点同情那个男生呢。

“回来的时候记得给我带杯瑰夏。”

“你就等着吧!”

 

TBC

对咖啡并没有研究,听朋友说瑰夏好喝就拿来用了一下,就酱


评论(3)
热度(4)

© 佐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