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为生活奔波

【澄羡】战士之女【三

本来真的打算出坑的,信我【真诚脸

但是今天上班的时候发现自己被挂了我的妈呀!!!!

人生第一次被挂好激动!!!

不要拦着我我要写文!!!!

 

 

 

 

所以我就回来了【手动微笑.jpg

之前答应阿醉写战士之女所以就来继续啦

 

娱乐圈设定,并不是恋人,ooc和渣文笔的预警(我好啰嗦

 依旧是短打

 

 

开始啦

 

 

 

“Cut——!”



江澄迅速从床上翻身坐起,脸色通红,表情难看。

魏婴仰躺在床上,皱着眉头。

导演小跑过来,脸冲着江澄:“你看一下你刚才的表情和肢体动作……”

话还没说完,魏婴“腾”的一下坐了起来,迅速换上一张笑脸:“我先和他沟通一下吧啊。”


伸手不打笑脸人,导演看着魏婴,憋了一口气:“实在不行就让替身上。”

“欸好好好。”魏婴一迭声答应着,抓着江澄的手臂就把他拖进了隔间。


“你干嘛!”尴尬的红晕已经退了下去,脸色依旧难看。

江澄实在是没办法摆出好脸色,全剧组的人都知道他要和魏婴演床戏,独独瞒着他,美其名曰让他真实的展现第一次和变性恋人结合时惊慌与幸福的矛盾心理。

惊慌是有了,幸福从何说起???

江澄蹙着眉,魏婴拿指头戳了戳他眉头,也拿不定他的脾气,索性直说:“借位而已,你就当是在和女人上床啊!我现在看上去难道不像女人吗?”

确实很像。

江澄扫了他一眼,无论是汗湿的额发,绯红的面庞,柔软的胸脯,看上去都和一个漂亮的女人没有区别——他甚至用了皮肤粘合剂,如果不是因为声音一样,江澄真的会以为站在他面前的是一个长着魏婴脸的女人。

“我和女人上床也没有被拍的兴趣。”江澄硬邦邦的挤出一句。

魏婴快抓狂了:“借位嘛大哥!哎哟师妹啊我求你了——那替身演员长得还没你一半好看,我可不想和他演!”

“魏婴!”

“哈哈哈哈哈哈哈!!!!”

胶着的气氛总算缓和了一些,魏婴看着他的眼睛正色道:“不管怎么说这也是对自己演技的一种锻炼吧,怎么,对着我的脸演不下去吗?觉得别扭吗?”

被他说中了。

魏婴与他身高相仿,光腿穿着一件宽大的白衬衫,领口松松垮垮,胸脯曲线柔美。他咬了咬下唇,嘴唇变得红红的,眼睛非常温柔的眯了起来,柠檬叶和紫丁香的气息越来越近——

眼前突然一暗,紧接着是嘴唇上湿润柔软的触感,大腿被光滑柔软的肌肤摩擦。魏婴收回遮在江澄眼睛上的手,龇牙咧嘴的笑了一声:“怎么样,现在还别扭吗?”

柠檬叶的香气渐渐的远了,江澄终于回过神来,用力一擦嘴涨红了耳朵:“.…..可恶!”

TBC

哈哈哈哈是不是很短啊!!!

我故意的!!!

顺便一说柠檬叶和紫丁香是浪凡光韵的前调,非常温柔的一款香水【但不适合我【遗憾脸

接下来大概就是擦边球了【虽然不知道什么时候写


评论(15)
热度(36)

© 佐倉 | Powered by LOFTER